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何洁是一个活泼女孩。听说她9岁就上过台,99年获贵州“99明星挑战赛”第一名并代表贵州参加北京《欢乐总动员》模仿秀单元。04年参加“靓丽多”选拔赛进入全国8强05年获“多彩贵州歌唱大赛”通俗专业组特别奖。这一切表明洁宝宝是一个从小就很有天赋的人。
个性十分开朗,这位今年刚满20岁的女孩,只有一个信念:“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做最真的自己,坚持自己的梦想!”这次超级女生比赛虽然没的第一,可在怎么说你还是走到了决赛。
虽然现在网上对你的评论很多,说什么你那么肥还敢去参赛,我觉的那不是肥,那是可爱,那是别人嫉妒你。他们说他们的,与你无关,他们好那他们为什么不去参赛。
洁洁你的努力,已经在舞台上秀出来了,我记得你说你最大的愿望是永远和音乐在一起。最喜欢的事是在舞台上表演。兴趣是跳舞,唱歌。你的愿望离你不远了!
你唱的歌我都爱听象:你一定要幸福、两个人的地球、快乐宝贝、想。
我永远是你的盒饭,永远支持你。你唱的歌也十分好听。加油,加油,洁宝宝,盒饭为你打打气。朋友,来为洁宝宝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