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张杰,星星最美的太阳。
在2006我行我素的比赛中,张杰以他独特的魅力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他在生活中也有很高音乐天赋:朋友在一起唱歌时,他在音乐评分中的成绩很高,令人赞叹不已。
又一次在湖南卫视接超级女声之后的快乐男声选秀赛中,张杰参加快乐男声引起评委以及观众注目。评委对他点评:“你曾经是冠军。”这句话让我难忘,也让别人知道了他以前是冠军,所有的人几乎都看好他。在比赛中,他无意间与主持人谢娜发生诽闻,使他在比赛中增加负担,但在外人看来,他一直是笑着面对的。但在星星(他的粉丝)看来,他的歌 流言有一千分贝 作最能表达他的心。
我是一个忠实的星星,在无意间看到他的诽闻,我都会讨厌网络,为什么他们会这样说小杰呢?是嫉妒他吗?他的才华横溢,是他的努力!!!
虽然他在快男比赛中没得到第一,但他在我心里永远是第一!!!
我相信有一双手,把我轻轻的牵到你的身,我相信有一天命运开始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