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教室里传出一阵阵风声笑语。你知道怎么啦?那就跟我一起进去看看吧。
要做游戏了,老师首先从袋子里拿出一个大的瓶子和一个小的瓶子,老师说“我们没鼓,用讲台当作鼓。大的瓶子当作鼓棒,小的瓶子来传。”老师刚刚说完,又说了游戏规则:“老师来敲鼓,同学们来传递瓶子。当老师停了的时候,瓶子在谁的手里,谁就要拿着瓶子走上讲台。再按照瓶子里的惩罚来做。”
当老师刚说完的时候,我们就紧张了起来,生怕自己会站在讲台上让同学们看好戏。
游戏开始了,当老师说完“开始”的时候,同学们手忙脚乱地把瓶子传给了第二个同学……轮到我了,我连忙把瓶子传给了另一个同学。最后志鸿走上了讲台。老师又说:“还要再比一局。”刚刚说完又开始了,最终志铭走上了讲台和志鸿拥抱了五秒钟……
童年的游戏是一道永驻心田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