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在作文课上做了一个好玩的游戏,叫“信息传递”。
游戏开始了,刘老师邀请几位同学上台做游戏,并悄悄地把要传递的信息告诉了台下的同学。刘老师把信息传递给了第一个同学,第一个同学去拍第二个同学的肩膀,可是游戏规则是不能说话,只能用肢体语言,所以他手舞足蹈了半天。终于第二个同学胸有成竹地点点头,去拍第三个同学的肩膀,并把两只手伸到头顶做兔子状,第三个同学连看都没看清楚,就做了同样的动作给第四个同学。第四个同学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只好拍了我的肩膀,想了一想,把五指伸开立在脑袋顶上,我立刻回答是鹿。
听我这么一说,下面的同学都笑破了肚皮。看台上的同学还蒙在鼓里,刘老师宣布了答案,原来是蜗牛啊!我也跟着大声地笑起来,自己说的好玩自己不能笑吗?大家笑得更厉害了。
今天,我们在这节作文课上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还很快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