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一次游戏的作文300字篇五_比手劲
今天,老师在班里进行了“比手劲”的游戏。
老师先把大家分成三小组,每组的胜利者再进行第二、第三轮的比赛。
比赛开始了,老师高声呐喊:“第一组参赛者懿涵、佳琦出场!”只见她们分别坐到座位上,握紧拳头,我们一起倒数五秒,开始!他们就咬紧牙关,吃力地扳着手,佳琦的手一松,懿涵就使出更大的力气,把佳琦的手扳下去,取得了胜利。第二组轮到小方和小丽出场,我们再次倒数五秒后,他们就开始比赛了,小丽紧锁双眉,一口气战胜了小方。第三组参赛者是小军和小明,通过观看上二组的比赛,他们吸取了一些经验和技巧。只见小明瞪大眼睛,鼓着腮帮,瞅准时机,一用力,就把小军扳下去了!
这个游戏非常好玩,也让我懂得了要赢得比赛,不一定要用蛮力,还要懂得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