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一次游戏的作文300字篇二_老鹰捉小鸡
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先让我们完成体育课上的内容。好了再自由活动,当老师说可以自由活动了。我们就围在一起,讨论玩什么游戏,我说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大家都同意了。我长得高,同学都让我来当老母鸡,王文斌来当凶猛的老鹰,其余的同学都来当胆小又可爱的小鸡。
紧张的游戏开始了,老鹰张牙舞爪、龇牙咧嘴向小鸡扑来。刚要抓到小鸡,老母鸡保护了小鸡,把老鹰气得火冒三丈。老母鸡咯咯地笑,好像在说:“你真笨,连一只小鸡都没有捉到,哈哈。”老鹰开始采取行动了。老鹰以迅雷不及掩儿的速度来追小鸡,有一个小鸡跑慢了脚步,被老鹰捉住了,成了俘虏。
我们继续玩,下课铃声响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操场。有空我们还会来玩这有趣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