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游的记事作文300字篇五_难忘的春游
今天,我们结伴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春游。当车停在雨花台大门口,看到门口花岗石上潇潇洒洒地写着“雨花台”,我就被它那种壮观的气质吸引了。雨花台可真有气势啊!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它的最高处建有一座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这个纪念碑建得非常高大,上面有邓小平爷爷亲笔所题的“雨花台烈士纪念碑”。面对这高大的纪念碑,我的心里突然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崇敬,也使我更加明白国旗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的道理。看看先辈们付出的努力才换来今天美好的生活,我觉得自己更应该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认真学好文化知识,将来为国家做贡献。
后来我们又来到了南京科技馆。我们参观了宇宙探秘展厅、地球万象展厅、智慧主人展厅、知识海洋展厅、创造天地展厅、儿童科技乐园展厅等等。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观看了4d电影、穿越了时光隧道……真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呢!这次春游,真是令我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