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春风习习,春雨绵绵,我们学校组织去世界之窗春游。
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谈论着世界之窗的美丽。
到了世界之窗,这里有姹紫嫣红的花朵,各种各样的城堡。我被这美丽的风景吸引住了。
首先,我们玩了旋转木马,我选了一匹棕色的马,游戏开始了,我骑在木马上,木马带着我一上一下的旋转,好像真的在大草原里奔驰,心里是多么的兴奋!
接着,我们观看了动感电影。电影开始播放了,我们坐在椅子上,随着电影的播放,椅子开始移动。我感觉和电影里的主人公一起在海边玩耍。突然,发生了海啸,海水奔向大陆,淹没了许多人。我和主人公一起跑啊,跑啊,可海水还是像巨蟒一样奔过来,把我和主人公淹没了。
我们还玩了淘气地带、航空飞椅、动感太空舱......
今天,我们玩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