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春游_描写春游的记事作文300字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周末,我们全家一起去晋州周家庄踏青春游。
到了那里以后,我们迫不及待地走进梨园。梨花千姿百态,一层层,一簇簇,好像挂满枝头的皑皑白雪。有的羞涩地打着朵,像一颗颗洁白无瑕的小珍珠,纯洁淡雅;有的已经张开了几片花瓣,像一个个白色的小喇叭,花瓣环抱着细绒花蕊,顶端戴着红色的小帽子,美丽极了!
走过这片梨花园,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大片金黄色的油菜花地。在湛蓝的天空下,油菜花手拉手,仰首对着天空摇晃着。翩翩的彩蝶与小蜜蜂飞舞于花间忙忙碌碌地采着蜜。我无法抗拒油菜花的盛情,于是,我走进油菜花地,在这金色的海洋里徜徉、旋转,满眼都是这明亮的黄,心都醉了……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转眼间,我们在梨园、油菜花园的参观就要结束了。临行前我又望瞭望这片美丽的田野,又望瞭望这金灿灿的油菜花,望瞭望这迷人的梨园,心里充满了不舍。
我爱这里的一切,爱如雪的梨花,爱热情的油菜花,明年我一定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