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理想的作文500字篇三_理想
理想,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的一盏明灯,它可以为我们指出前进的方向。然而,理想也是被需要的一个奋斗目标,但是它需要我们自己来实现。世界万物都有自己的理想,花儿的理想是开放出多姿的花朵:鸟儿的理想是建造坚固的巢穴。而我的理想是成为以为万众瞩目的音乐家。
每当我看到电视上许多著名的歌手在属于自己的舞台尽情歌唱,用优美的歌声去感染在场的观众时,我就立志要成为一位音乐家,让自己的歌声传遍五大洲四大洋,去温暖每个人的心灵。
音乐,我的理想,奋斗的目标。它以自身特殊的魅力吸引着一切,它有它独特的韵味,它的旋律是那么的优美,它的声音是那么动人。成为音乐家的理想更加是不会动摇的,因为我相信它不会抛弃苦心追求它的我,它会让我沐浴在理想的光辉之中。音乐是我极其酷爱的,更重要的是它时常鼓励着我,让我有勇气。每一天,我总会有音乐的陪伴,它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失败,遭遇挫折时,我从来不曾畏惧过,因为成为音乐家的理想总时刻提醒着我:现在的我离理想还是那么遥远,前面的道路仍很坎坷,加油吧!用坚定的信念去战胜一切吧!当我疲倦时,只要音乐的天赖之音响起时,我就早以忘记什么是疲倦啦。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路,照亮夜航的路;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只要我有坚定的信念,努力奋斗,勇往直前,我相信我将会一步一步的迈向音乐家的道路,到达理想的境界!
生命原本就要有不断受伤和不断复原的一个阶段。但我知道,世界仍是一个在温柔等待我成熟的果园。
——题记
趴在纯白色的窗栏上,仰望窗外无边无际的天空,注视着那稀稀疏疏的雨幕。那落在回忆之门的尘埃,似乎也被雨水洗礼过一样,渐渐露出昔日那忧伤的画面。
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遇到挫折,就像丑小鸭一样。在那段黑色的日子里,永远体验不到阳光的温暖,陪伴自己的只有寒冷和眼泪。生存本来就是一件残酷的事,艰难,冷冰冰的现实。纤弱的翅膀尚无法承受所有的真实,每一个人都是一只丑小鸭,是没有未来故事,没有结局的一场悲剧。但丑小鸭坚定地告诉自己,一切困难与不幸都将会被自己的奋斗所击溃,只要心中永驻理想,努力地与挫折对抗,一定能战胜黑暗迎来阳光。
生活本来就该多姿多彩,但幸福需要自己的努力。
阳光会让一切事物变得神奇,富有生命的绚烂。金黄柔软的阳光轻抚丑小鸭的羽翼,给它镀上了一层暖暖的金色,沾染上阳光的味道。这一切的一切使它仿佛置身于一种氤氲的格局中。
曾经的彷徨,曾经的失落,曾经的迷惘,曾经的落魄。一瞬间化为乌有。阳光照耀下,微风为丑小鸭拂去了眼角的泪痕。
月如水,影自长。倚门回首,谁为谁铅华。人说丑小鸭总有雷同的结局:即变成天鹅。我的丑小鸭还未变成白天鹅,但我相信,它不会再流泪,它满揣着梦想,它会迎着阳光大步向前,笑对生活,让梦想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