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理想的作文500字篇二_理想不曾远去
什么是理想,从小我就听别人说起理想这两字。那时年幼的我什么都不懂,长大后才明白,理想是什么。
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回头看看,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太多。对着天空发呆,此时此刻我该怎么去面对如今的自己。问问自己的理想究竟是什么,我肯定的告诉自己,考上一所好的艺校。在回答自己的同时,我才发现我哭了。就那样抱紧自己,任由泪水滑落。我在心里想,有理想又如何,现实社会总是那么的残忍。我的特长早已被埋没。
我不知道该如何去实现自己的理想,我对自己的前途一片盲目。风吹干了我的泪水,我想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不能在这般盲目,我该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了,我不想走爸妈走过的路。
在这个黑夜中,让我懂得了太多。理想是靠自己的努力去实现它。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没有努力,怎么会有收获。是金子它总会被别人发现。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我相信总会有好的回报。记得曾今有位老师告诉我:“也许今天的努力,没有得到回报,但请相信总有一天,它会变成另一种方式回报你”。我始终相信她的这句话,也始终在努力这。
在你要放弃的时候,请你回头看看自己曾今的努力,不要让他们白费了;在你要自暴自弃的时候,请你想想,自己的父母是怎样将你抚养成人;在你骄傲自大的时候,请你想想你的理想离你还有多远。相信我,我们的梦想不曾远去,一份耕耘,一份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