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战争*星球大战2000字作文
在3010年,人类的科技相当发达,就把自己的视野开阔到了火星。火星上总是被认为有火星人,可是至今都无法证实。人类派出了大批太空舰队驻扎火星。
火星自从一千多年前就被认为是很不吉利的一个星球,而且那个时候总是有外星飞碟河外星人来“慰问”地球人,弄得地球人人心惶惶。 “现在科技发达了,我们要去弄明白这是怎么回事。”舰队旗舰的船长说。
过了一个小时,他们从地球抵达了火星。刚刚登陆火星,他们就立即处于戒备状态,生怕遇上火星人。闹了半天,着火星上没有火星人,却有另一批地球人——独立党的驻扎火星部队。独立党反对联合国开阔宇宙的行为,就偷偷地制造了一大批有进攻能力的宇宙飞船驻扎火星。看来登陆火星第一人不是他们!
独立党早在十年前就已经登陆火星了,他们研发了各种在火星上可以使用的武器以防范外来地球舰队和瓦行人。瓦行人是宇宙中的游牧民族,他们也没什么可以放牧,就放一下宇宙中的小行星。一颗小行星需要十个瓦行人来放。时间长了,他们就可以利用这些小行星来攻击外来入侵者。
地球人还不知道宇宙中还有瓦行人这种生物,刚驻扎在火星上就遭到了瓦行人小行星部队的袭击,所以人们就开始研发了可以拦截小行星的武器——爱国者500。爱国者500可以远程攻击,也可以进程防御,是在太空中使用非常实用的一种武器。
独立党也经常受到瓦行人的袭击,但是他们很就研发出了另一种武器——LhGIK2000型多功能导弹,刚研制出来就朝着联合国舰队发动了进攻,并且独立党宇宙飞船舰队也开始了闪电袭击,将联合国前线防守舰队打了个落花流水。
联合国火星舰队总指挥拉斯特非常生气,命令火星坦克第一大队发动突袭。他们没想到独立党的脑子也不是转的慢的,他们加强了前线防守,并且还根据兵法上记载的一些招数玩了个围魏救赵,虽然就只有两方在打仗,但由于联合国火星舰队的精锐坦克大队已经出动攻打前线,后方几乎没有防守。这一战,又使联合国火星舰队败北。
拉斯特几乎要气疯了,他下令火星坦克大队全线退守防御前线不准迎战。而瓦行人又趁着这个机会用小行星攻打了联合国舰队大后方,真是腹背受敌呀!
随后,联合国舰队只采取了两千多年前大清帝国锁国闭关的方法,秘密研发各种先进武器,差不多研究出了一千多种,拉斯特心想:这回,我们一定能胜利!他又下令让升级后的第一坦克大队超时空进攻独立党,装甲母船大队带领一个军的兵力绕到后方去进攻独立党大本营,最后攻击舰队时刻准备使用“反击者-1098”来增援。
这个看似天衣无缝的计划的确迷惑了独立党军队,可真正开打的还在后面呢!一切尽掌握之中,这个计划正万无一失地进行着。突然,瓦行人又来捣乱了,他们的小行星攻击了第一坦克大队,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大部队的行进,因为后面的攻击舰队用“反击者”导弹攻击了瓦行人。
独立党受到了沉重的打击,他们只好跟拉斯特签订了协议。这时,独立党的幕后指挥者终于现身了!他就是洛扩。洛扩这个人很有野心,2991年的暴乱事件就是这个人引起的!
和平只维持了一个月,独立党就出尔反尔,立刻派遣三个军的兵力闪电进攻联合国军队。联合国军队的攻击舰队立刻用“反击者”防御,大败独立党部队。
这场战争终于惊动了地球,地球上的联合国派出了大批舰队,增援火星驻扎部队,准备一鼓作气消灭独立党。神也没想到,独立党有更先进的武器——瓦行人敢死队。瓦行人大家肯定都知道了,但是瓦行人敢死队这可没听说。原来瓦行人敢死队是洛扩训练的攻击力巨大的部队,瓦行人敢死队的士兵放着更大的行星,到达对方阵地就让行星往下冲,就可以打击对手了。
独立党在3011年6月5日正式向联合国部队发动进攻,先锋队是瓦行人敢死队,然后洛扩的大军紧随其后。
原来没什么事儿的火星,现在就将面临覆灭!
联合国大军意识到一开战,火星就会永远消失在太阳系,八大行星就会变成七大行星,而且火星碎片还会飞到其他星球,包括地球在内的其他行星都会受到存亡的威胁。于是联合国舰队就开始准备太空作战。这个方法是一举两得的,第一得是火星可以存在,第二得是瓦行人敢死队实效。
大战一触即发!
火星独立党部队升起了纳粹党党旗——他们是纳粹(后面就将独立党成为纳粹党)!随后,他们的每一艘飞船上都出现了铁十字,星球大战,开始了!
纳粹军团第一别动队开始向联合国军团发动进攻,可惜第一别动队的飞船都不是联合国军团的战舰的对手。随后,联合国军团的母船放出一艘艘战舰。
第一别动队,败走!
洛扩知道消息之后,非常生气,就派遣第三大队突击联合国军团侧翼。联合国军团的侧翼布置着一大群装有新式武器的战舰,一过去那里就火光冲天,导弹、枪子扑面而来,第三大队还没缓过神来就西天取经去了。
第三大队,也败走!
拉斯特见时机已到,便下令:进攻!进攻时的场面真是无法用词语来形容,尤其是拉斯特的旗舰,有一种能够在万军之中取上将首级的感觉,纳粹军团就是看见也得怕它三分!全线反攻开始,拉斯特的旗舰在纳粹军团中来回穿梭,十分钟就击落了三十多架飞船,联合国军队的战舰也以一敌百的士气朝着纳粹军团开火。
“难道,全军溃败?”洛扩心里这么想。刚回过神来,拉斯特的旗舰已经出现在洛扩的飞船的面前了。随即,一片枪林弹雨。
纳粹军团,全军溃败!
当拉斯特回味起这场战争时,他这么说:“这场战争本来认为跟的独立党打仗,没想到变成了跟纳粹打仗。替天行道,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