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考试总结_期中考试总结250字
半学期的紧张学习生活已经落下了帷幕,我们也迎来了期中考试,但无论考得是好还是不好,都要对自己这段时间以来的学习做出一个总结。
这次语文考试考得还不错,古诗默写和课内文言文没有扣分,但是最后一题,写出本文的道理,没有全面的理解意思扣了一分,所以语文一点要彻底的理解稳重的意思,这和平时的积累有着不可或缺的因素。
总体来说,我对这次语文考试还是很满意的,但考好了也不能说明什么,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还是会和以前一样扎扎实实地学习,并丰富自己的知识面,多进行阅读和写作训练,相信在我的努力下,会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