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闹钟的作文200字篇五_我的小闹钟
叮——叮——叮——,哦原来是我的小闹钟啊,这是袋子爸爸昨天刚给我买的。
我的小闹钟是粉色的,是传统的闹钟外形。在表盘上,3、6、9、12这几个数字是心形的,剩下的数子都是红色的。表盘的中心是一个猫咪的图案。对了,还有4个表针,在上边慢慢地移动着。
我的小闹钟上长有两个“角”,两个“角”之间还连着一道铁丝。下长有两个“足”,两个“足”的形状很简单,都是有几何形组成的,上面是三角形,下面是圆形。总体来看,胖乎乎的非常可爱。
小闹钟的功能就是,它的内部装有灯泡,只要按动白色小圆点儿,灯泡就会照亮整个闹钟,让我在黑夜里也能看清几点钟。
小闹钟的任务就是每天叫我起床和时时刻刻为我报时。
怎么样,我的小闹钟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