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闹钟的作文200字篇二_我的小闹钟
我有一个样子很酷炫的小闹钟。外型是一个“忍者神龟”,里面不仅显示时间,还显示年、月、日,还有星期,它真是一个多功能闹钟,下半身是一个存钱罐。
每当我看到这个忍者神龟小闹钟都会想起一段故事:
有一次,爸爸看我闲得没事干,就出了一道非常难的奥数题,说完成了给他看。我只好坐在书桌前一遍一遍地想:“是哪里错了呢?”“还是思路不对呢”?想了接近半小时,我还是没有想出来,爸爸一点也不着急,好想知道我要想这么久。
正当我想要去问爸爸的时候,忍者神龟小闹钟真用着温柔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你不要着急,慢慢想,中会有结果的。”我们小闹钟鼓励了,突然,灵光一闪,知道了思路,知道了思路就会列题,列出题就很容易求出答案,所以,经过我四十分钟的思考,还有一次放弃,终于算出来了。
我把答案给爸爸,爸爸看了一会,抬起头,惊讶的看着我,“全对。”爸爸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