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_描写闹钟的作文200字
我有一个小闹钟,它日夜不分的"嘀嗒、嘀嗒”的叫着,好像在奏乐似的。
我的小闹钟是电话型的,只有“话柄”是绿的,其余的都是黄色,它的钟表纸上,有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在跑,她身旁都是云,天空是粉色的,像进入仙境一样,时针、分针、秒针都好像她的一双翅膀,带着她飞上高空和蓝天。
小闹钟有两种闹铃呢!一种和普通的闹钟没什么区别,就是“铃、铃、铃”另一种呀!就是外国音乐《致爱丽丝》这首歌,每天六点它从不晚报时,都准时叫我,多好的小闹钟呀!
小闹钟的“话柄”上有一个圆形按钮,按下就会发亮,让你晚上看清楚时间,不要又跑到门旁去开灯看,可方便了。
偷偷告诉你,小闹钟有一个脾气,它一叫就叫个不停,你不关它,它就一直叫,你不让它的话,它就沉默不语。
我家的小闹钟,那种遵守规则,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这就是我家的小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