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闹钟的作文200字篇四_我的小闹钟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闹钟,它是在我过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礼物。小闹钟是一个漂亮的天使,爸爸妈妈希望我每时每刻都快快乐乐的,就像这个小天使一样。
我的小闹钟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一张月牙似的小嘴,好看极了!它戴着一顶淡紫色的小帽子,帽子的形状像座小山,山中间有一颗深黄色的五角星。小闹钟身上有一对扇子似的翅膀,一双小小的手紧紧地抱着一个圆圆的钟盘。钟盘上镶嵌着十二朵五颜六色的小花,里面是十二个漂亮的数字淡紫色的时针,分针,蓝色的秒针时刻不停地工作着,连闹铃也和它们一起忙碌着。
每天睡觉前,我总会把时间调好,然后轻轻一摁五角星,就甜甜地进入了梦乡。第二天一早,小闹钟就会准时大叫;“懒虫起床!懒虫起床!”我马上从被窝里爬起来,大声对它说:“我不是懒虫!”
这就是我的小闹钟。它每天陪伴着我,监督着我,提醒我:时光正在和我赛跑,我要珍惜分分秒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