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一日到了。今天是祖国妈妈59岁的生日。学校放了我们7天的假,多棒啊!趁着这个假期,我要好好地出去看看祖国的美景。于是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杭州野生动物世界。
还没到园门口,只见停车场上早已停满了各式各样的车子。走到大门口,有五个"福娃"在广场上走来走去,可爱极了。小朋友们都争着和他们合影。走进大门,迎面有一个大型的"地球",上面写着"我们共有一个地球"。在园里,我看到了蓝孔雀、狒狒、长颈鹿、河马、金毛牛、亚洲象、马来熊、大天鹅、白袋鼠、白虎、白狮、驼鸟……最让我兴奋的是我观看到了一场精彩的国家金奖马戏团表演的节目。那真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演出。太让人叫绝了!走累了,我们来到了天鹅湖边,坐在杨柳树下,一边看着天鹅在湖里悠闲地游来游去,一边吃着美味,快乐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