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最崇敬最伟大的字眼莫过于“母亲”和“祖国”。母亲生下了你的躯体,祖国铸造了你作为一个人的灵魂。
在我刚懂事时,祖国是一只雄鸡,渐渐的我从老师的嘴里和书本里了解了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光辉历史有黄河,万里长城,兵马俑,长江,圆明园,颐和园,故宫等大好河山。它们宏伟壮丽是历代劳动人民智慧结晶。我们中国还有着古代四大发明:火药,指南针,造纸术,印刷术,它们传到世界各地。这些发明创造是人类迈向文明时代的重要标志是他们发挥聪明才智辛勤劳动的结晶。中国古代的丝绸之路成为东西方经济文化交流的桥梁。
中国航天载人火箭神舟七号在惊天动地地呼啸声中拔地而起,以雷霆万钧之势直冲云霄,一举发射成功。这也标志着中国的航天科技到达了世界一流水平。
今后我一定要刻苦学习的学习,去建造祖国,保卫祖国,让祖国变的更加美丽富饶,我想大声说:“祖国,我可爱的祖国,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