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作文500字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了我是科学家。
我造了许多东西,为人们解决了许多问题。我发明了一种红绿灯、新型的衣服、浮在空中的汽车、有“手”的电脑桌、把黑黑的灰尘变成空气的地板……
先说红绿的吧,它有一个“手”,这一只手可以举起九万吨;衣服可以在200度以下或以上都可以保持合适的温度;浮在空中的汽车可以碰不到人;有手的电脑桌是你打好了字,那只“手”就会立刻写上去;把黑黑的灰尘变成空气的地板,因为现在雾霾很严重,所以我会发明这样的东西。
我想以后我真的会成为一名科学家。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变成了一个发明家。
假如我是一个发明家,我会发明“许愿瓶子”。只要你对着这个瓶子悄悄地许下自己的愿望,第二天,瓶子就会帮你实现这个愿望。
假如我是一个发明家,我会发明一枝“神笔”。写作业时,用这种笔写字,作业就一定会全对;建房子的工人叔叔盖房子时,用这枝神笔画图纸,造起来的房子一定非常坚固不会再出现四川大地震中的“楼塌塌”事件;美术考试时,用这枝神笔画画,画出的话可以以假乱真。
假如我是一个发明家,我会发明“天气预报钟”,这种机器是在一只普通的钟里面装了我发明的、独一无二的“天气预报芯片”。有了这种芯片,钟就能预报天气了。几点几分要下雪,钟自转到那个时间,就会发出“叮——”的声音;如果要下雨,钟自转到那个时间就会发出“叮叮——叮叮——”的声音,适时地提醒人们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假如我是一个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太空之云”。这种云的材料是太空泡泡,也是世界上最坚硬的泡泡。这些云的作用有两个:第一是小朋友们可以坐在上面,按一下上面的按钮,云就会带你去天空上玩。因为云有一种空中走动的功能,所以,坐上这种云的人,都可以在空中任意行走。第二是可以关住坏人,以免他们逃跑。这样就可以把地面上造监狱的土地置换出来,给困难的人造房子。
假如我真的是一个发明家,我就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五彩缤纷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