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想发明一种“时光机器”,这种机器有很多种作用,主要作用有两种,一是可以让主人亲身体验历史典故中的剧情。二是它可以在你有危险的时候,迅速克隆数百个处在不同时间段的你,这些克隆人都是刀枪不入,水火不侵的。对了,我们这台机器还能识别身份。
这天,我在遍布高科技的家里呆腻了,就回到了清朝老祖宗家里。
到了老祖宗家里,正是夜晚,包括我在内的全家人围在篝火旁取暖,过了一会儿,我们进了一栋栋低矮、昏暗的小木屋,在寒冷的陪伴中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一个令人恐慌的消息传来:英军已打到国都了!我想起了时光机器,便想教训它们一顿。
我乘机器飞在空中,几个克隆人跳了下去,压死了不少英军,但在这时,一场泥石流毫无先兆地发生了。克隆人立马奔向老祖宗的家,将老祖宗抱上了飞行器。我说:“老祖宗,我到你们家玩过了,请你们也到我家玩会儿吧!在这之前,先让你们享受一番吧!”时光机器一下俯冲,一会儿爬升,速度不断提高,已加速到每小时一万千米。这时机器放出电磁波,利用高速飞行产生的电荷,形成磁场,从而打开时光隧道,我们飞快地进入了,眨眼间便回到了现在。
这天晚上,我心想:这又是个有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