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许多有用的发明。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三用车。三用车的功能可大了。第一种功能:可以变成船和潜水艇。如果你想看一看海底里的风景或者想到海面上透透气,没关系,只要按一下蓝色的按钮,里面会显示出两个选择:一个是海上行驶,另一个是潜水艇模式。行驶起来安全无误,另外还可以提供饮食呢;如果你想坐飞机去旅行,这时你就会犹豫不决,一是飞机票太贵,二是坐飞机不安全。没事儿,有三用车呢,三用车变成飞机,电能是用太阳能的,不仅安全,还可以看手机,速度是平常飞机的两倍,三用车还有一个特殊的功能: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三用车变成汽车时,它就无敌了。外表虽然很小,里面是二次元空间,大得很呢!电能是由太阳能和月亮能转换而成的,一点都不会污染环境,所以现在的环境一点都没有污染。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副神奇的眼镜,这副眼镜表面上和普通眼镜没什么两样,但它却有最先进的视力诊疗系统和最强的超纳电脑功能。
如果你的视力下降了,没关系,你不必去求医了,因为有这副眼镜,它会给你的眼睛做全面的检查,能及时、准确地向你汇报结果,并且能给你一些治疗方法、用药等等。它还可以控制你一天的用眼时间,它的度数还可以自动调节呢!这是眼镜最后一种功能了——超纳米电脑功能。它由普通电脑、网络的所有功能。比如你这道题不会写,没关系,只要念一遍这道题目,眼镜便会按照你的要求解答出这道题目。如果你觉得疲倦了,想听听音乐,没问题,只要说出歌名,你就会听到想听的音乐。
这只是我发明的一小部分,我还有许多有用的发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