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制造很多机器。
我会制造“自能房子”他的功能可大了,什么都能做!如果你在沙上,想要喝水,只要说一声“喝水”。一个装满水的杯子就会出现在你眼前。你如果想在家里运动,就说一声:“锻炼屋”。家里的家具就会变成体育用具。地板变成跑步机,让你跑步。杯具变成哑铃,让你举呀举……
我会制造“超能鞋子”,他的功能也很大,鞋上有几个按钮,按下红色按钮,他就会带你风似的奔跑。要停下来时,按一下白色按钮,就会停下。按下黑色的按钮,他就会变成小汽车,鞋下长出四个轮子,不用走,他就会带你前进。要转弯的时候,身子斜一点,他就会向你斜的方向前进。按下紫色的按钮,他就会变成飞机,让你飞起来。按下……
我会制造“多能衣服”,他什么衣服都能变,只要你说一声。你说:“隐身衣”。它就会变成隐身衣,这样什么人都看不到你。你说:“变形衣”。它就会变成变形衣,你再说:“变成树”。你就会变成树。它还可以让你变成水、火、草、房子、小汽车等等。
我会制造“缩小灯”和“放大灯”。缩小灯可以把任何东西都变小,如把一棵大树缩小成小树,把大汽车缩小成小汽车等。而放大灯的作用恰恰相反,它可以把任何东西都变大,如:把一棵小树放大成大树,把小汽车放大为大汽车。
我会制造“自动回收桶”。它可以把世界上所有垃圾吸到它的里面,然后自动回收,能回收的就回收,不能回收的就直接消化,填饱它的肚子。
我会制造“时光机”。他可以到过去与未来。它能回到恐龙时代,战国时代等。它能到我死的时候,我孙子的孙子出生的时候等,如果你想了解过去和未来,你就跟他来吧!
我还会制造“幸运伞”、“健忘花”、“空气药”、“跟踪导弹”等等。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给世界带来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