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友情_写朋友的作文750字
忆中的你,湿漉漉的带着野花香,夹杂着泥土的清新,给予我芬芳。
——题记
友情像是一条红线,牵动着彼此的心弦,常常让我想起,在远方的你。可爱、幽默、风趣,都汇集在脑海里,构成一幅清晰的画面。曾经的点点滴滴,也汹涌的浮现了出来。
记得你那时说,我们就像是那甜美、冰凉的旺旺碎冰冰,你甚至还学着电视上说着;‘你一半,我一半,彼此是彼此的另一半。’那时被你逗乐了,一个劲地笑你愚昧、天真。即使是再好的朋友也有分开的时候呀!你却不乐了,突然板起了你严肃的脸孔,一本正经的跟我说;没有分开的时候,你要记住,我们是不会分开的!看到你那涨的通红的脸蛋,不禁的想要逗你,半认真半玩笑的跟你说;‘说不定哦,也许哪一天,我不跟你玩了,就是我们分开的时候了哦。’你听了很气恼,还用你那水汪汪的眼睛直瞪着我,我倒不急着跟你道歉,因为我知道,你清楚那不是真心话。可是几天的几天后,你却哭着跑来跟我说,你要离开了!我顿时怔住了,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我一把拉住你,哭着问道;‘你不是说过我们不会分开的吗?你不是说过我们永远不会分开的吗?’你却摇摇头,轻轻地抱住了我,什么也不说。沉默片刻,你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我愣愣的看着你离去的背影,怀里的余温渐渐褪去,直到感到寒冷,眼泪从唇角滑落下来,滴在地板上,声音,显得格外凄凉。手触碰到衣角,却猛然发现放在衣袋里的纸条;无论天涯海角,永远,都不会忘记你!泪水轻湿了那些清秀的字迹,脑海里不断重叠那些美好的曾经,还有你说的不会分开……
朋友,是在你孤单的时候陪你说话的人;朋友,是在你伤心的时候逗你开心的人;朋友,是在你失落的时候给你带来快乐的人;朋友,是在你陷入黑暗的时候给你带来光明的人。我不得不承认,人不能没有友谊。因为友谊是一份美丽的青春。也许我说的话是对的,朋友,总会有分开的时候。也许,她在另一个地方,会重新拥有许多友谊。但是她不会忘了我的,这一点我坚信。也许,这份友谊到此为止了,也许只能被收藏,但是在我那粉色的记忆匣里,永远都会有那个美丽的身影,和那张可爱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