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那受伤的友情_友情作文800字
天蓝蓝的,空气是净洁的!那种放手的情,浓浓的情,爱不舍手的情,一碰即发怒的情,便是受伤的友情。
它们说,白云姐姐很纯,很干净,给人一种思切的伤,我和她静静地躺在公园的绿草坪上,两头相对闭着眼睛,享受着白云姐姐的戏弄……
我们躺着,谁也看不见谁,都说,眼睛心灵的窗口,那么好想试试,我斜坐了起来,她怔了怔也起来,我望着她站着的身影,盯着她的眼睛,她似明白了什么,又悄声无息地坐下了。我靠着她的肩,回忆着刚才的一幕幕,我笑了,我们还是那么有默契!可……却到了这种地步。
她的一句话,打破了宁静的悲伤,“怎么,我和你在小学记得也不是很熟吧!你突然叫我陪你,还真是让人惊讶!”我沉默着,我依然靠着她的肩,我明白,她现在一定想哭,一定……
是啊!小学,它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可在我和她心里,并不完美,那只是一段令人受伤的友情,但那珍藏到了我们的心底。
我哽咽地说:“不熟,呵,是啊!在小学,我们的誓言,我们的活力,我们的默契,在08年的那个夏天,已经没了吧?这只是一份受伤的友情,我还真傻,让它住进了我的心底,而我还珍藏了它!”说完后,眼角泛起了泪光,我一直在忍着!在她面前,我永远那么柔弱,但这一刻,我似乎坚强了,可那不争气的泪水还是顺着脸颊流下……落到了她的肩上!她微微一颤,好像感到我在抽泣,于是,背对我,微微一笑,说:“看!你在我面前还是个孩子,那泪水永远也不知道停止!”我诧异,心想:她还是这么了解我,我想起身,避开与她的对话,谁知!她接着说:“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这么多年的默契,怎么可能消失,但……我还是想告诉你,那份受伤的友情,我也珍藏着!”她说完便跑掉了,她起身的那一刻,她的眼泪犹如雨水打在我的脸颊,这次,是我怔住了!我笑了……
就这样,这个冬天,虽然很冷,风很刺耳,但有股热血流入我的心膛,仿佛要让我珍藏好那份受伤的友情!
“友情,值得人珍藏!”风轻轻地说,“那……受伤的友情更让我觉得应该珍藏!”我在她坐过的地方,感受她的气息,这一刻,我笑了,风姐姐也笑了,它说:“对啊!人间,最值得珍藏的或许只有受伤的友情了!”
在远处,我望去,我看着她,她看着我,不久后,传来一阵悠悠的清声,只有我和她明白,那首清声是多么受伤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