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12年来您伟大无私的母爱让我感到感动万分。我一直是个乖孩子。但有时候,我会对您莫名其妙地发脾气。总是跟您顶嘴,还会狡辩,总是把您气得火冒三丈。甚至连饭都不吃。害得你常常头痛得不得了。
有时您狠心大我几下,然后赌气地回到房间。我知道您一定又后悔了,躲在门外常常听见您的叹气声。您总躺在里面很久不出来,却又时常睡不着觉。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也后悔了!
我渐渐发现了您的脸不再圆润了,变得有些细长,是,您瘦了!您的手不再细腻了,变得有些粗糙,是,您做太多家务了!您的心情不再天天好了,变得时好时坏,是,您的那片天空下雨了!
那回,您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不想洗碗您一生气,又头痛了。我端了一杯茶,拿了一颗药。来到了楼上,我看见了您那憔悴的脸,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稀里哗啦滚一地。您听到了我的抽泣,弯起腰说:“对不起,刚才我太冲动了……”
“不!”我颤抖地给您端上一杯热气腾腾的茶,和一颗药。您笑了,带者痛苦和欣慰。我“呜”的一声哭倒在您怀里。您抚摸着我的头说:“别哭啦!”看了看钟,“孩子,今天,星期几?”
“星……期二!”我抽抽答答地说。
“孩子,快去睡吧,明天你还要扫地!”我虽然点了点头,但,我无法抹去我心中的伤心,和歉意。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
我永远也忘不了您那句刻苦铭心的话“孩子,快去睡吧,明天你还要扫地!”
我十分感慨,您为我无私的一切一切,而我呢?又剩些什么?我想从身边的小事给予一点报答,但,有什么用呢?“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感谢您给予我无私的爱!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