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转眼间,岁月在您的脸颊上留下了抹不去的痕迹,白发悄悄的爬上了您的头顶,皱纹也来凑热闹,在您的脸上划下了我成长的印痕。
为了栽培我们您花了很多的心血。让我上补习班,每天都风雨不误的来接我;让我吃上可口的饭菜,您每天都精心的为我准备每一道菜;让我穿上美丽的衣裳,每天您都辛辛苦苦的上班……
当我受伤了,您像护士一样细心的给我包扎,给我关心;当我成绩下降了,您又像老师一样孜孜不倦的教诲我,给我信心;当我犯错了,您又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给我包容,然而曾经的我却总是任性的作为,一点也不理解您的苦心。
还记得您被老师“请”到办公室那次吗?双眼模糊的我看着您被老师批评的感觉实在是不好受,可您并没有用怒视的眼光,凶狠的手段惩罚我,取而代之的是非常贴心的与我谈心,让我懂得道理,让我学会“过而能改,善莫大焉”……
在这里请原谅我这么多年对您的不理解,现在您的女儿长大了!妈妈,我感谢您,感谢您为我做的一切。我是多么希望时间能够倒流,回到过去我一定不会让你伤心惹你生气,让青春在您的身上重现。妈妈,您辛苦了!您的女儿已经长大了,她正在为您搭建一个遮蔽风雨的港湾。妈妈,我爱你!